close

身為嘉義人的我

真的是好久才又回來這邊了
下客運後的第一個事情
.
.
.
當然不是先找吃的囉
雖然是吃貨的我
還是要有禮貌的拜一下碼頭
找親戚聊天一下
關心一下近況之後
 
接下來就是正經事了
該填飽肚子了
身為牛肉麵的愛好者
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嘉義最好吃的牛肉麵囉~
查來查去
好像大家最推的就是溫家牛肉麵
所以再來看呼聲最高的...
好像就是家樂福地下道上來的大眾牛肉麵
不過因為是孤家寡人來到嘉義
被朋友拋下的情況下
決定先去吃有名的共匪餅
然後順便去文化夜市
結果走了二十幾分鐘
才發現...
賣完了!!!
不對啊!
離估狗所說的關門時間還有半小時怎麼沒了!!!
可是看一看旁邊排隊的人
好吧
賣完是有原因的 😅😅😅
然後在路上發現這家雞排店的雞排好便宜啊!!!
(絕對不是業配,只是真的嚇到
臺北多久沒有看到這個數字了
40...元
確定不是雞腿之類的嗎
還是住臺北太久
已經習慣55起跳的價格了...
木瓜牛奶
豆漿ㄉ
 
然後繼續往夜市邁進
第一次來文化夜市
所以!
當然不知道吃什麼啊
只能看一下別人吃什麼
首先我先去買一家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便宜厲害的滷味
多厲害呢
 
 
厲害到要取票
你說厲害不厲害
便宜的話
這樣一袋四樣菜五十元
便宜吧!
吃起來也不錯吃!
以九品官人法計算:下上
接著
其實我是在這家買木瓜牛奶
然後順便吃一下滷味
木瓜牛奶部分是原汁原味
以九品官人法來計算:中上
 
接著就是阿娥豆花
他特別地方就是不是用普通糖水
也不是用高級糖水
而是用豆漿做底
還蠻少見的
雖然吃起來是偏太甜
不過
世事本來就不可能盡如人意啊
哈哈哈哈
所以...
九品官人法來計算:中上
 
再來是這間
似乎沒人寫過
不過本著蔥油餅的愛好者
還是一定要嚐一下
我點的是沙拉炸彈蔥油餅
這倒是還蠻少見的
不過...
了一點...
味道ok
 
最後其實經過很多
排很多人的
只能下次來了
因為我要吃牛肉麵!!!
 
今天來到大眾牛肉麵
當然就是要吃牛肉麵囉
來牛肉麵館不吃牛肉麵要幹麼呢
一百元這麼大碗
看來老闆一定看不出來我一臉飽樣
吃完剛剛那些東西
真的還蠻飽了...
不過牛肉麵欸!
牛肉麵在前面怎麼可以不吃呢
所以開動囉
結論
感覺肉算是比較結實
湯比較清淡,清淡中又別有滋味
麵的話還不錯
 
嗯…吃完這些東西
剛好朋友也到了
真的好飽啊!!!
從臺北來
有一種錢變大的感覺 😏
arrow
arrow

    山野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